七喜

爸爸去哪儿

自从在阿斯嘉德见了我家老头子回来到地球以后,就过上了偶尔悲秋伤月缅怀妈妈想念弟弟日常和简牵牵小手亲亲小嘴没羞没臊的小日子,如果米奥尼尔会说话估计要抱怨我沉了不好带了——怪我喽?别说中庭风调雨顺国泰民安除了俩总统候选人不得劲,我又不能插手人国事不是!

然后那天我和简在家里看电视,我弟弟,洛基,咻得一下就出现在我面前了,惊得我鸡腿都掉地上了,小崽儿挺上路,乖乖承认了自己假死然后看爹不在就装得挺嗨,现在当王当腻了不干了留一堆乱摊子。我这个气,感情又白替你伤心了!就往他身上揍,还要我喊你爹!臭小子胆儿肥了!他也不躲,笑眯眯勾勾手指“来,再叫一声爹,乖~”,气得我,揍,往死里揍!揍了了两下我下不了手了,一把把人搂怀里,我的弟呦!几千岁的神了,差点儿落了金豆豆。

然后洛基就住下了,还借口被我打伤了装大爷!啧,想揍!我寻摸着当王也不是啥好事要不洛基咋当当不干了捏,就不想回去接这苦差事,横竖九界安稳着出不了大差子,然后爹去哪儿了?得,找吧!

说找——其实也不那么上心,洛基小崽子自不必说,估计爹找回来还得把他扔大牢,我也没好哪儿去,理论上说都是背叛了神域,没准哥俩还能一起吃顿牢饭。更何况,我爹谁呀?众神之父!奥丁!他能有啥危险?他要被人掳了九界早没了!但是万一呢,毕竟老了啊,没准儿老年痴呆找不着回家的路呢!所以我们兄弟日常……也就上街贴贴寻人启事……瞧我弟那一身西装穿的,贼帅!瞧他那头油抹的,贼亮!跟三年没洗头似的!

不是,我们也干正事,写写信给各个星域领主看看有没有老头子消息什么的,洛基最爱给大侄女海拉去信了,隔两天问一嘴,咋,奥丁老头找你报道没?恨得我牙痒痒。有一次我说咱这样找咱爹能不能找着啊?他头也不抬就怼我说你爹可不是我爹,我瞅瞅他问他那我是你哥不,他低着头不吭声,我也没打算逼他,洛基心里委屈我知道,慢慢来呗,结果他很小声的说一声我是他哥,嗯,舒爽,爽!

我俩在中庭待得好好地,那谁就来找我说要我俩回去,回去成啊,我爹咋办?红斗篷笑笑说,我替你找。我回去跟洛基把这事儿一说,他彻底罢工不干了,瘫在沙发上当大爷,“反正他不想让咱待中庭,那他去找呗我不管了!”

洛基说得挺有道理啊!

那谁,斯特兰奇,我家老头子就拜托你了哈!

(等等,我是不是把女朋友忘了???)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